南来

我那死了的前任(10)

逆cp,不喜勿进


李玉放弃追求简隋英,还清债务,选择出国


针锋相对,极限拉扯,互助试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李玉伸出自己的小拇指,又去勾住简隋英的小拇指,“说好了,我们再也不分开了,以后都好好过日子。”


   两根大拇指盖在一起,本应该是高兴的事,李玉却突然掉了眼泪,事实上他一直都不敢相信简隋英真的原谅他了。


   他昨晚趁着喝酒上头胆子也大了起来,说了好多自己在清醒时绝不会说的话,他问简隋英为什么要来英国,为什么要来找他,又为什么赖着不肯走,他隐约记得简隋英说是因为想他、爱他,所以就来了。李玉听了后只觉得做了一场美梦,他很怕这个美梦突然中断,他不想醒来,宁愿永远呆在梦里。


   他横冲直撞地去吻简隋英,一边吻又一边想,就当是做梦了,做梦又不违法。


   他们跌跌撞撞的倒在床上,而客厅里还摆着冒着热气的火锅,本应该睡沙发的“客人”却在主人的卧室里堂而皇之地将主人压在了身下。


   简隋英有好多年没见过李玉掉眼泪,而李玉的眼泪好像也变得格外的多,他的心里又是怜爱又是心疼,只能一遍一遍的用吻去安抚李玉。


   再出来时桌上的火锅已经凉了,他做了简单的收拾,收拾好以后又进到了李玉的卧室,爬上床将朝思暮想的人拥入怀中。


   “怎么又哭了?”简隋英怜爱地擦去爱人的眼泪,他并不希望他的和好换来的是李玉的眼泪。


   李玉很快调整好自己,再去看简隋英时眼里满是坚定:“简哥,我们聊聊以前的事吧”


   简隋英眼神有些躲闪,事实上他并不想去聊以前的事,以前的事就像一道陈年旧殇,虽然愈合了,但去触摸的时候还是会痒,还是会疼。


   他抓紧了李玉的手,“你说。”


   “我很抱歉做了那些事,我很混蛋,很白眼狼,但你不能否认我真的爱你。那些事到了后面我已经后悔了,当我去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了。”他深深地低着头:“对不起。”


   他像个罪犯一样,等待着爱人的处决,而他的爱人去将他拥入怀里,声音有些无奈,更多的是心疼。


   “没事了,都已经过去了,若觉得愧疚那就罚你好好爱我,一辈子对我好。”


   去见徐立的那天简隋英一早就起来梳洗打扮,头发对着镜子整理了十几次,不断的问李玉帅不帅,好不好看,李玉只能扯着嗓子一遍一遍的回答好看好看。不过简隋英的打扮也确实有效果,李玉看到最后成果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眼睛被闪了一下,太靓了,比T台上的模特还好看。


   简隋英显然被李玉的样子取悦了,身后无形的尾巴恨不得翘到天上去。


   到了约定的地方,李玉自然是和简隋英坐一起,刚一坐下对面的人就开口了,“点了你喜欢的,喝喝看。”徐立的目光又转向了简隋英:“不知道简先生喜欢喝什么,就随便点了一杯。”


   “你不知道没事,我们玉玉知道就行。”


   李玉调整了一下快要失控的表情,尴尬的笑了笑,而在桌底下却狠狠掐了简隋英一把,让他好好说话。


   简隋英冲着李玉眨了眨眼睛,笑着看向徐立:“对不起啊,那天早上冒犯了徐先生,还有真的感谢你这两年在国外对李玉的照顾。”


   徐立并不接茬,“那天早上发生了什么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,简先生可能记错了,还有以我和玉玉的关系用不着说谢谢的。”


   看着两人你来我往的针锋相,对李玉只能无奈扶额,内心哀嚎。


   “简先生可以和你单独聊聊吗?”


   李玉紧张的看向简隋英,他希望简隋英不要答应,他不想在他不在的时候徐立对简隋英说一些博取同情的话,他不想简隋英同情他。可简隋英只拍了拍他的手,让他放宽心。


   看着李玉走远以后徐立才缓缓的开口:“刚来这里的时候李玉过的很不好,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原因,经常生病,那时候人比现在瘦多了,不过后来他也渐渐地习惯了。”


   “追他的人很多,有女生也有男生,但大多数都是女生,李玉不堪其扰,就在一次宴会上当众承认他是同性恋,喜欢男生。其实国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放,有色眼镜照样存在,并不比国内好。”


   简隋英的手颤了一下,他想起以前的一件事,那时候他还没有正式的跟李玉确认关系,只一直模模糊糊的,在一次吃饭时他却在桌底下一次一次的挑逗李玉,那次一起吃饭的还有很多外人。李玉满脸羞红,回到家后就和他大吵一架,警告他不许再在外人面前做出这样露骨的行为,而他一脸的无所谓,只认为李玉在小题大做,在无理取闹,完完全全地忽略了李玉的害怕。


   他有些心疼,不知道李玉在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时面对了多少压力,又面对了多少目光。


   “他一直说要走出来,其实一直在等着你。”


   李玉再回来的时候发现徐立已经走了,座位上只剩下简隋英,他赶忙走过去,刚一走近简隋英就抓住了他的手。


   李玉有些磕巴:“他对你说了,说了什么吗?”


   简隋英扫了扫李玉的手心,让他别紧张,“他说有好多人在追你,什么学长、校草、系花,还有学姐,例举了十几个人,危机感一下子就上来了,幸好我来的及时。”


   李玉松了口气,脸上咧开了一个颇有少年气又带着点甜味的笑,“我只喜欢你。”


   “刚好我也只喜欢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完结完结

想要点赞,想要推荐,想要评论🥰🥰🥰

评论(29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