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来

疯狂思念

逆cp,注意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简隋英完成一天的工作以后才驱车赶往李家,李家举办了一个宴会,他是昨天收到邀请的,一个烫金的邀请函,里面的瘦金体特好看。


   “尊敬的简隋英先生,希望明晚八点您能来参加李家的宴会,务必。”


   他跟个神经病一样盯着“务必”两个字看了又看,他作为被邀请人,去不去在他,怎么还能强迫着别人一定要去,有病。


   问了送邀请函的人,那人只说邀请函是李玄要求送来的,其他的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
   他送走了那人,又盯着那封邀请函反复观摩,他觉得“简隋英”这三个字与其他的字也略有不同,像是注入了某种情感。


   他实在像极了一个神经病。


   这些年他与李家不再来往,似乎形成了某种默契,相安无事,从不提及一些难以言述的伤痛,他想不通李家为何要邀请他,还用上了“务必”二字。


   车子停在李家大门外,下车前他特意打开手机摄像头照了照,发型没乱,够帅,衣服也没有什么褶皱,中规中矩的,不廉价也不张扬。


   可能是因为年岁渐长的原因,他渐渐的成熟起来,有了个成熟男人的的模样,那些彩旗飘飘的豪言壮志早就被他抛之脑后。


   下车后简隋英看到了一水的豪车,又瞥了一眼自己的,还好,他今早从车库里开了一辆保时捷,还算有面儿。


   他这几年几乎没有来过李家,进去后有些恍惚,他看到道路两旁的树杈上挂了一些银色的灯,应该是为今晚的宴会准备的,在月光下散发着盈盈微光,显得格外的好看,他有些好奇今晚宴会的主角了。


   又走近了一段路,他听到了一点儿话音,听清楚后旋即笑了,那两人口中的“贵人”应该就是今晚宴会的主角,只是不知怎样的人能称得上“贵人”。


   简隋英推门进去,迎面遇到了好几个熟人,都是平时做生意的一些生意伙伴,被叫了好几声的“简总”,刚一进去就来了个热闹。


   过了几分钟后他才得以脱身,边和身后的人约定一会儿再聊边往里走,再转身时差点儿迎面撞上走过来的人。


   简隋英刹住脚步,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走路不看道,但他又觉得那双腿格外的好看,笔直匀称的小腿包裹在西装裤里,他一路向上,瞄到这人的大腿、腰部、胸膛、脖颈,最后到脸。


   四周觥筹交错的声音好像消失了一般,过了一会儿又全部灌进他的耳朵里,他有些耳鸣。


   简隋英扯出一个笑,“回来了啊。”


   这个笑肯定很丑。


   对面的那人也露出一个笑,目光专注的看着简隋英,似乎要把简隋英整个人都装进漂亮的眸子里,“简哥。”


   简隋英微微撇开脸,避开了李玉的目光:“我可不敢这么称呼,李少爷还是叫我简隋英吧,或是简总。”他看着四周的人的目光都聚拢在这,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原来李玉就是那个“贵人”,不过李玉确实担得起一个“贵”字,有头有脸的人都来了,就连他也来了。


   “这么多年,不知道李少爷可还记得这京城里面的景儿,京城里面的人。”


   他想说,这么多年,我很想你。


   那些痛苦早已随着时间烟消云散,留下的是刻骨铭心的钻心刺骨的爱。


   但简隋英什么也没说,深深地看了李玉一眼就错身离开了。


   他去沿海找过李玉,但去晚了一步,他去到的时候李玉已经走了,他有些不相信,就在沿海等了一个月左右,而李玉一直没有出现。


   后来李玄告诉他,李玉去了国外,会有新的生活,不会再困扰他了。


   “简总,简总……”


   面前的人在他眼前挥了挥手,而简隋英的眼神也逐渐变得清明,他刚刚恍惚了。


   “不好意思啊,走神了。”


   他仰着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周围人的目光也渐渐变得诧异,他在这诧异的目光中逃离。


   简隋英找了一个清净的地方,确定没有人后才从兜里掏出了烟和打火机,从刚刚见李玉开始他就很想抽烟。只是他的手跟摸电门似的抖个不停,点了几次也没点上。


   “啧。”


   在他快要气急败坏时旁边伸过来一只手,骨节分明,手指细长,很好看。


   顺着手的主人看去,简隋英看到了李玉。


   李玉见简隋英一直盯着他看,就出声提醒:“不抽了吗?我帮你点。”


   “抽。”偏头靠近李玉,简隋英点燃了火,他猛吸了一口,过了几秒以后又全部呼出,灰色的烟在黑色的夜空中飞舞。


   这地方没那么暗,对面路灯的光照过来了一些,李玉又站在他前面,那光就刚好落到了李玉的肩上。白瓷似的脸上染上一层光晕,好看的人连光也会偏爱。


   简隋英将烟夹在食指和中指间,他刚刚想抽的很,现在到没那么想抽了,他有好多的话想问李玉。


   “为什么回来了?”


   “想见一个人。”


   “谁?”


   “你。”


   简隋英笑了笑,又问:“当初为什么一声不吭的走了。”


   “你不要我。”


   简隋英点点头,他当初确定很过分,很决绝。“在国外耍朋友了没?”


   李玉一直盯着简隋英的眼睛看,他眼看着简隋英的眼角一点一点的变红,内心却格外的满足。


   “没有,我心里住着一个人,容不下别人了。”


   “简哥,我是为了你才回来的,你是我的——疯狂思念。”


   手中的烟掉到了地上,简隋英急切的扑了过去,双手勾住李玉的头,迫不及待的按向了自己。


   他是李玉的疯狂思念,李玉也是他的疯狂思念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想要点赞,想要推荐,想要评论🥰🥰🥰

评论(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